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市县领导调研督导嵖岈山风景区国庆节期间旅游秩序和旅游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441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9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何晞深入到嵖岈山风景区督导调研国庆节期间旅游秩序和旅游安全工作。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等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对河南嵖岈山旅游集团公司、遂平县友利实业公司国庆节假期旅游接待和旅游安全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游客服务中心、视频监控室、消防安全器材室等设施设备,对琵琶湖丛林穿越、天磨湖大坝、温泉小镇郁金香文化园、温泉小镇室内外温泉等观光景点和娱乐设施进行了督导检查。
何冬要求,各单位要齐抓共管,有效预防和迅速、高效、有序地处理突发事件,统筹做好国庆节假期和首届秋季郁金香、百合文化节期间旅游食品、交通、安全、医疗、卫生、应急、通讯、市场监管和接待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广大游客朋友在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享受安全、有序、高质量、高品质的旅游体验。
何晞强调,嵖岈山是我市一张亮丽的旅游名片,代表驻马店市整体形象,各单位一定要通力配合,抓细抓实国庆节期间旅游秩序和旅游安全等各项工作,把我市这张旅游名片擦的更亮。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