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51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620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2

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企业项目复工复产问题等事项。县领导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及中央、省、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作出了重要部署,为我们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正确认清形势,杜绝麻痹思想,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抢抓机遇推动发展,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保卫战。

会议强调,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明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落实好省、市出台的分类复产复工文件,坚定不移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成立工作专班,着力解决好企业项目复产复工的堵点和难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