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667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4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的起草情况、安全生产等事项。县领导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形势,抢抓机遇、结合实际,用好用足上级政策,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决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拟稿单位会后要对报告涉及的数据再次进行核对,并按照本次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大事,近期,各地安全事故频发,尤其是原阳县发生的事故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