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来我县调研
浏览次数:31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8-06

  8月4日上午,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带队的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我县就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县长侯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陪同下,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深入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思念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走访企业,了解疫情期间各项惠企政策落地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听取市、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

  按照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我县对贯彻落实“两个行动”工作进行部署,形成了将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专项行动融合并贯通到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全领域全过程的总体工作思路,建立了“三个一”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十个专项”行动,即开展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活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民营企业诉求快速响应行动、惠企政策落地问题清零行动、破解企业融资难“点对点”周会商行动、民营企业双对标行动、民营企业家大培训行动、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护航行动、营商环境双月点评部门排序活动、“一评三讲”活动等,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再接再厉,创新各项工作举措,创造贯彻落实“两个行动”工作经验,形成特色,打造样板,力争在全省走在前做表率。

       记者:张磊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