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农村公路管理所积极参与“共建共享,全民健康”培训
浏览次数:36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记者 周涛)日前,遂平县交通运输局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讲师高亮老师开展“共建共享,全民健康”培训,局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此次培训。

       副局长张晓伟作培训讲话,他指出: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已危及生命安全及社会秩序乃至人们的身心健康。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显的尤其重要。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对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及改善、亚健康状态及预防、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等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掌握。大家一致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疾病预防及环境保护提供了科学的指导和帮助。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