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决策公开->政府文件->遂政
遂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19年度县政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通报
浏览次数:669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遂政〔2020〕29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景区和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2019年,全县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较好完成了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跨越发展迈出新步伐。

根据县政府研究意见,对在全县2019年度政府工作责任目标考核中,位列乡镇(街道、管委会)考核组前三名的阳丰镇、县产业集聚区、灈阳街道和位列县直单位考核组前三名的县政府办公室、县教育局、县科工信局表彰为“2019年度县政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称号;对阳丰镇、县政府办公室分别奖励10万元;对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教育局分别奖励7万元;对灈阳街道、县科工信局分别奖励4万元。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加压奋进,开拓进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上级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0年7月17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