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省委网信办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43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省委网信办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马莉陪同。

  我县高度重视、稳妥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积极探索综合服务,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形成了广播、电视、微信、新闻网、客户端媒体融合矩阵发展新格局,为整合媒体,有力发声提供了阵地和舆论支撑,确保融媒体中心建设始终沿着正确的轨道精准推进。

  省委网信办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演播大厅、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制作中心、新闻广播等中心建设情况,了解组织机构状况、平台运行状态、融媒发展规划等情况,对融媒体中心建设和网上正面宣传取得的重要进展和积极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我县在下步建设工作中再鼓干劲、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借鉴成功经验,在改进传播方式上不断探索,有效用好传播平台,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发挥党媒作用,坚守舆论阵地,当好新闻宣传主力军,继续整合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在做好舆情监管、安全播出的前提下,多研究和探索助推经济发展、更加便民利民的新媒体发展方法,更好地为政府发声,为百姓服务。

       记者:张磊  若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