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遂平县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35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7日,我县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何冬、副县长王红新出席会议。

  副县长王红新通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县委书记何冬在讲话中强调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清醒认识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三、切实加强领导,织密织牢疫情防控责任网。

  何冬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秋冬季加强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落实日常防控措施;要加强部门协作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立足当前,积极备战,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持续抓好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群以及医疗机构、校园、社区和乡村的疫情防控,加大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科学防护,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总结经验,不断健全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坚持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何冬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企业和单位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切实补齐疫情防控能力短板,相关领导要压实责任,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严防死守、精准防控,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项环节落实到位,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为全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威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