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司法局利用传统庙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1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4-20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石夏威  张婵)农历三月,阳光明媚。一年一度的农村庙会已经演变成商品交易会,前来赶集、购物的群众络绎不绝。

4月17日,遂平县司法局利用传统庙会人员密集这一有利契机,组织律师、公证员、法律服务工作者来到沈寨镇刘阁村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 普法宣传实践活动”这一主题,重点宣传《宪法》、《民法典》、《公证法》以及《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条幅,设立了咨询台,摆放了宣传挂图和宣传品,为群众免费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并为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律师就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将法律知识带到了乡村,把法律知识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送到了村民手中,也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真正帮助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