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石寨铺镇->综合信息
石寨铺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联合大排查
浏览次数:221 投稿:石寨铺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为切实做好石寨铺镇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7月26日,石寨铺镇党委政府牵头,食药监所、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等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联合大排查,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


镇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辖区“九小场所”是否存在“二合一“现象;经营场所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等行为;店铺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各场所内存在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应急通道是否畅通等。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镇联合检查组当场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经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场所内存在的火灾隐患、安全隐患,同时排查过程中,向各个场所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此次共计发现安全火灾隐患5处,当场督促整改4处,1处三日内整改完毕。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不仅及时排查了“九小场所”中存在的火灾隐患,也提高了商户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


度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下一步,石寨铺镇将持续加大排查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形势保持稳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