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县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3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10-24

  10月24日上午,第十六届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长李振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冯全敬、冯浩、周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新、县政协副主席徐刚应邀出席。各乡镇(街道、管委会)乡镇长(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相关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山东枣庄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的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驻马店市食品安全工作约谈实施办法》。

  李振南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干在实处、务求实效,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增强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并重意识,引进落地一批支撑作用好、带动能力强、综合效益高的重大项目。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和全县大局,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质效水平,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在各级党政机关中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李振南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驻马店市食品安全工作约谈实施办法》,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坚决扛牢食品安全政治责任。要加强重点监管,加大对食品加工、流通销售、餐饮服务等质量安全管理力度,抓好源头治理,加强监督执法。要夯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记者:周俊生  刘玲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