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606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9月8日)的讲话精神、《驻马店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研究了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意见、《遂平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等事项。县领导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民、县政协副主席张廷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好伟大的抗疫精神,保持我县第一批被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分级为三类县区的良好态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县创建事关全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大局,必须积极推进,坚决完成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