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478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下步脱贫攻坚工作、法治政府建设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民、县政协副主席张廷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推进学习贯彻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准确阐释、系统深入宣传,形成浓厚思想舆论氛围。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战收官在即,我县脱贫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上级要求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尽快查找差距、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按时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