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579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研究了研究村庄分类和布局规划问题、政府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民、县政协副主席张廷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涉及营商环境经济一级指标牵头部门,要提高营商环境建设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推进政务服务和非公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

会议指出,临近年终,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进入了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必须持续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