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762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1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研究了《关于印发环境污染防治联合执法机制的通知》、《遂平县大力推进奶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民、县政协副主席张廷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执政,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出台《实施办法》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提高公共消防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工作部署上来。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