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三会合一转会风
浏览次数:49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2-24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运良 荣宁)2月23日上午,遂平县莲花湖街道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2020年度演讲总决赛暨表彰会、2020年度“学习强国"表彰会依次有条不紊进行,街道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基层党建述职大会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结合本职工作,紧密围绕2020年一年来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改进工作的思路及措施等方面进行,明确了2021年主要工作奋斗方向和目标。遂平县莲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鑫分别对各社区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及下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

为充分激发每位同志学习热情,鼓励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此提升工作能力,激发工作热情,在2020年度各次演讲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5位选手同台竞技决赛年度一、二、三等奖。演讲决赛中,五名选手结合本职工作及肩负的工作职责,或直抒胸臆畅谈体会与收获,或结合宏观形势大谈理想信念,或结合建党百年华诞如何奋发作为进行了激烈角逐,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汇总,分别对取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给予了物质奖励。

抓紧抓细抓实干部职工的日常学习是莲花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以贯之的整体工作思路,为更好教育和引导大家养成时时学习、天天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遂平县莲花湖街道办事处对2020年度在“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中总分前八名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奖励。

最后,遂平县莲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鑫分别对元宵节期间的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及群众文化活动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安全生产、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国土绿化、项目建设、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如何抓好落实分别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