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和兴镇恒兴村:落实房屋排查为民办好实事
浏览次数:75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鑫)一月份以来,遂平县和兴镇恒兴村积极响应上级政策,该村村支部书记李凯和驻村工作队长朱春平组织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开展了全村范围内的房屋排查工作,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房屋排查,一定要落实落细。

遂平县和兴镇恒兴村的村支部班子换届选举后以年轻化为主,每个人都干劲十足,特别是该村信息员王静任劳任怨,做事一丝不苟,对待任何事情都是保质保量完成,赢得了众人的一致称赞。另外驻村工作队长朱春平高度负责,要求驻村工作队积极认真投入到房屋排查工作中。命令下达后,各组人员积极入户走访,逐组逐户进行房屋排查工作。同时,也做好相关的矛盾排查工作,对于大病、残疾以及脱贫户等困难群体,各排查人员积极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解决实际困难。

遂平县和兴镇恒兴村的房屋排查工作在全体村民的积极配合下得到了快速顺利完成,同时支部书记李凯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要把关系群众的每件事落到实处,真正做好群众事务的倾听者和谈话人,做好政策的上传下达,服务好遂平县和兴镇恒兴村群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