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738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9

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研究了全面推行林长制问题、《遂平县奎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合同》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督查是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手段,是健全行政监督制度的重要内容,对保障政令畅通、提高行政效能、促进政府依法履职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林长制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保护发展林业生态资源的目标责任,保持森林资源总量和质量稳中有升,林业综合效益更加凸显,林业助推绿色发展能力全面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