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玉山镇多措并举开展“限塑”工作
浏览次数:30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俊丽)根据《河南省相关塑料制品禁限管理规定》,为贯彻落实遂平县关于塑料制品禁限管理的部署安排,近日,遂平县玉山镇多措并举开展塑料制品管理宣传工作,引导全镇群众开启绿色生活新模式。

召开动员会。动员村“两委”成员及村民小组长,在村内明显地方张贴塑料制品禁限管理规定,努力营造全民关注限塑令的浓厚氛围。

重点宣传。组织工作人员对超市、踩点、食堂及药店和地膜农资经营店等关键场所发放张贴《河南省相关塑料制品禁限管理规定》并讲解限塑标准,同时责令经营者立即停止使用、销售不合格塑料制品。

网格化管理。根据辖区特点,将重点场所进行网格化管理,明确经营者是塑料制品管理的第一责任人,理应把好销售的第一道关口,如在后续管理中发现仍销售不合格塑料制品,镇政府将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