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党史悟思想”研讨交流会
浏览次数:40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研讨交流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何冬主持会议。与会部分领导同志在会上先后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家辅导、领导讲党课等内容,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细抓严抓实,在学习党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激励担当、主动作为,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县委书记何冬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何冬强调,县级领导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动全县各级做实做深党史教育。要紧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抓住学习教育的重点,抓好专题学习、专题活动、专题培训,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史为鉴提高政治判断力,知史忠党提高政治领悟力,学史力行提高政治执行力。同时,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推进、一体落实,重点抓好当前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保证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双促进、双提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记者:张磊  威力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