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驻马店市社科联为驻村点遂平县阳丰镇肖庄村捐建文化墙
浏览次数:46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驻马店市社科联党组为单位驻村点遂平县阳丰镇肖庄村村委大院、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捐建制作了文化墙,增强了驻村点的文化氛围,助力了文化振兴有续开展。

文化兴国家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建设是乡村振兴的灵魂。为发挥单位驻村工作后盾力量,驻马店市社科联党组深入单位驻村点扎实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王磊的工作汇报和工作打算,实地查看村室建设,并召开了驻村工作队及村委人员座谈会,决定为肖庄村委捐建制作文化墙,通过文化墙的制作上墙,提升了村委大院的文化气息氛围,推进了乡村振兴文化振兴有效开展,同时为凝聚支部合力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为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