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共青团遂平县委举行“遂平县2022年新发展团员示范性入团仪式”
浏览次数:57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5-1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月13日上午,共青团遂平县委在嵖岈山镇卫星人民公社组织嵖岈山镇初级中学新老团员举行“遂平县2022年新发展团员示范性入团仪式”,团县委、嵖岈山镇初级中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嵖岈山镇初级中学负责人宣读了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为新团员庄严佩戴团徽,新团员们举起右拳、面向团旗庄严宣誓,他们用坚定的誓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老团员也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再燃拼搏激情。新团员代表、老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寄语新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志青年,要筑实成才之基、争做有才青年,时刻把爱党爱国和学习奋斗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创造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

       记 者:王威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