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莲花湖街道->综合信息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五一假期“不打烊”人居环境整治忙
浏览次数:253 投稿:莲花湖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五一假期 “不打烊” 人居环境整治忙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运良)连日来,为方便群众五一假期出行游玩,遂平县莲花湖街道干部群众假期“不打烊”,积极组织开展了“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活动,切实做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1

2

莲花湖街道对辖区内主干道和小路进行清扫,对生活垃圾、废弃杂物、枯枝杂草开展了全面的清理,使得街道干净整洁,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提高了群众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

3

下一步,莲花湖街道将继续加大力度,细化措施,常态治理,营造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全面改善辖区面貌。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