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莲花湖街道->综合信息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多举措宣传人居环境整治
浏览次数:276 投稿:莲花湖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多举措宣传人居环境整治
2022-05-09 18:25:27   来源:中新河南网   责任编辑:邱迎

中新河南网5月9日电 父老乡亲,大家好,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拥有一个优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期盼,希望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遂平县莲花湖街道刘庄社区和三里桥社区支部书记正在通

中新河南网5月9日电 “父老乡亲,大家好,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拥有一个优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期盼,希望大家要引起高度重视。遂平县莲花湖街道刘庄社区和三里桥社区支部书记正在通过村广播向广大父老乡亲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
为切实提高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自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莲花湖街道积极创新宣传载体,充分发挥社区村级广播优势,主动作为、持续发力、精准宣传,多角度、深层次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把“干部干、群众看”转变为“干群一起干”的良好氛围。
及时录制音频,通过宣传车辆流动播放的方式广泛发动及指导群众搞好房前屋后及周边卫生,及时清理杂物,形成优美环境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充分利用社区微信群、宣传栏、横幅等载体,多渠道、多形式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广泛调动广大群众的主人翁意识,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中来。截至目前,共转发微信群300余条,宣传栏150余处,悬挂横幅90余条。
莲花湖街道干部通过走街串巷实地查看,清扫道路院落、清理垃圾杂物、访问辖区群众、了解社区环境及管理机制建设情况等,与群众面对面、心对心地进行交流,使人人成为人居环境整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监督者,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掀新高潮。(陈婧 李运良)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