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457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4月29日,县长李振南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驻马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动员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了疫情防控工作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我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楼阳生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立足发展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思考上深入一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

会议要求,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把噪声污染防治法作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用法律武器治理噪声污染,用法治力量保护生态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