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364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7日,县长李振南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研究了《2022年遂平县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起草情况、安全生产工作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既对四川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为遂平做好当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结合我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管,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深化“以案促改”,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扛牢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全力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