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陈克明食品无菌米饭项目投资洽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58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陈克明食品无菌米饭项目投资洽谈会,与陈克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一行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县长李振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红新、郭俊峰出席会议。

李振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陈宏一行来我县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的历史文化、资源禀赋、发展态势和招商引资优势等方面的情况。李振南指出,要倍加珍惜合作机遇,成立投资开发专班,提供最优服务和最大支持,力促各项合作事宜真正落实落地,真正见到实效。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全面细化项目建设方案,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争取合作项目早投资、早建设、早见效。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表示,遂平县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特色产业丰富,公司将紧密结合遂平实际,认真调研论证,全面加强沟通协调,科学规划,积极促成项目尽早落地,共同推进遂平县食品产业快速发展。

记者:晋 鑫 王莉莉

摄影:王 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