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召开重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指挥部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49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加快推进重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全力筹备好全县五部五组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9月29日下午,遂平县召开重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指挥部工作例会,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灈阳街道、城投集团、吴房投资等18个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月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西游记大道建设项目”“新区医院及感染控制中心建设项目”等19个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围绕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与会人员就如何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深入研究谋划了2023年度重点项目计划。

  王月红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遂平未来发展,事关群众幸福指数全面提升,各责任单位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理清工作思路,深入研究谋划,深化细化强化各项措施,克服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王月红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对标工作要求,主动作为,确保每个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如期顺利推进;要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见到实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吴昕祺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