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张卫东、冯颖颖调研西游记大道安置社区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44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2-01

1月30日,县政协主席张卫东、副县长冯颖颖调研西游记大道安置社区项目建设情况,并出席莲花湖街道刘庄社区、阳丰镇刘楼村、花庄镇花庄社区拆迁安置房开工仪式。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张卫东现场听取了安置社区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各安置点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张卫东指出,西游记大道拓宽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乡镇、职能部门和施工、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责,互相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为广大群众提供舒适、安全、宜居的环境。有关乡镇要发挥好主体作用,运用好国家关于安置房建设的相关金融政策,拓宽融资渠道,解决融资难题;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做到主动服务、优化服务、提高效率,为安置房项目建设“开绿色通道”。对于已开工项目要进一步加大督促协调力度,整体规划、分步拆迁、分步建设,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的前提下,按进度建设、按期交付,促使项目早日完工。同时,要树立高标意识,统筹推进安置社区的绿化、道路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完善提升安置房的整体功能和品质,把安置房建设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使群众真正住得放心、舒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

记者:晋 鑫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