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褚堂街道召开工商企业恳谈会
浏览次数:31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郭辉)为加强企业交流、增进企业合作、促进企业友谊,打造互利互惠双向沟通平台,加速推动褚堂街道经济发展。1月30日,遂平县褚堂街道办事处召开工商企业恳谈会,辖区内企业家、相关班子成员和所站长参会,大家围绕企业发展现状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谋发展新篇章。

恳谈会上,企业家们畅所欲言,提出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对当前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态势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同思考、谋划、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促进街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褚堂街道办事处下一步将紧紧围绕提服务、造环境、促发展的总体思路,不断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提高各部门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积极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发展环境,基础设施完备和优质高效服务的创业环境,全力实现企地双赢,共同促进褚堂街道经济发展。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