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观摩团到灈阳街道现场观摩
浏览次数:34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2-03

  1月30日下午,遂平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工作观摩团到灈阳街道现场观摩。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月红出席。县委政法委、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县直有关单位分管副职和业务负责同志参加。

  观摩团到灈阳街道现场观摩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档案资料管理等工作。

  王月红仔细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翻阅资料、询问交流,对灈阳街道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对工作提出要求,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大战略举措,而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是重要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遂平市域治理现代化,以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遂平提供坚强保障。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高树标杆,努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灈阳名片。

  灈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耀林介绍了灈阳街道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交流,感到收获很大,下步,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争取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为推动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