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举办征地拆迁法规知识和典型案例普法讲座
浏览次数:69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2-03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运良)为有力配合县重点建设项目——西游记大道莲花湖段顺利施工建设,2月1日,遂平县莲花湖街道在刘庄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征地拆迁法规知识和典型案例普法讲座。普法讲座由具有律师资格证的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卫同志主讲,莲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中祥主持,近百名拆迁办对象、办事处抽调人员及两委班子成员认真聆听于此次普法讲座。

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王东卫向参会人员耐心讲解了国家层面的一系列征地拆迁法规知识和法规依据及补偿标准,随后又系统讲述了近几年来发生省、市及遂平县有关征地拆迁的部分典型案例,最后,王东卫现场解答了部分参会人员的疑虑和咨询。

普法讲座结束后,莲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中祥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衷心希望刘庄社区的拆迁对象从遂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以自身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自觉参与党委政府的征地拆迁工作之中。二是衷心希望常年在外务工打拼的年青一代要站在关心支持家乡建设的角度理性思考问题,做到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三是衷心希望广大拆迁户不盲从、不迷惑、不观望、不信邪、不听杂音,要真诚地相信党委政府会妥善处理拆迁后的一系列后续安置补偿问题。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