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罗全福带队到我县调研重点企业
浏览次数:82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3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农办副主任、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罗全福带队深入我县调研重点企业,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朱立良、市政府副市长何冬、县委书记侯蕴、县长李振南陪同调研。

  罗全福一行先后来到中花粮油、克明面业、今麦郎饮品重点企业现场查看企业生产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品质量建设等标准化建设情况,对我县大力发展食品加工产业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罗全福希望企业发展必须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大技改力度,丰富产品类型、提高产品质量、扩大市场份额,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侯蕴表示,我县将继续抓好企业经济运行调度工作,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架好政企对接桥梁,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同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府引导,以精准服务将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王莉莉 宋昕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