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副县长冯颖颖深入调研乡村学校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34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教育教学质量,加快乡村学校项目建设进度,实现城乡教育均衡发展,3月24日下午,副县长冯颖颖带队到我县部分乡镇,实地调研乡村学校建设。

  冯颖颖一行先后来到花庄镇中心小学、常庄镇初级中学、石寨铺镇一中、石寨铺镇二中,详细察看农村教师周转房建设进度,并与学校教师亲切交流,全面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发展规划、校园建设等情况以及学校在办学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冯颖颖在调研中指出,农村学校布局调整是促进农村义务教育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政策,是深化农村教育改革的一个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战略位置上,主动作为,积极协调,为学校解决实际困难。

  冯颖颖强调,近年来,我县乡镇各学校在办学条件、资源配置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各学校的在建项目要计日程功,务必尽快竣工并投入使用,提高农村学校硬件水平,逐步缩小城乡学校差距。

  被调研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各学校校长、各学校施工项目负责人陪同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