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李振南赴深圳、广州招商考察
浏览次数:38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振南带队,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新、嵖岈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红军及县委办、政府办、工商联、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等部门有关同志组成的招商考察组一行赴深圳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会谈。李振南高度评价了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近五十年来在产品设计创新和企业发展上取得的卓越成果,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遂平县发展高端内衣产业的优势,就该公司高端内衣生产加工项目进行洽谈。

 3月24日上午,招商考察组赴深圳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柔性屏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李振南一行考察了企业生产流程,并与公司负责人洽谈柔性屏、折叠屏终端和柔性传感器等项目。

  3月24日下午,招商考察组一行赴惠州敏华控股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董事局主席黄敏利洽谈,该企业是香港上市公司,主要生产头等舱沙发、高端智能家具等系列产品。

  3月25日上午,招商考察组一行赴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董事长夏信德洽谈了新能源锂电池储能项目。李振南指出,新材料新能源制造是遂平县的主导产业之一,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积极推动新材料新能源企业发展,目前,已经建成投产的平煤神马尼龙新材料、惠强新材锂电池隔膜等新材料新能源项目,得益于遂平良好的营商环境,运营良好、势头强劲。特别是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河南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将在主板上市,为遂平县发展新能源产业奠定了良好基础。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品种最齐全的专业电池生产企业之一,在遂平投资新能源锂电池储能项目后,可以与惠强新材等企业优势互补,进一步节约成本,提高竞争能力,实现互利共赢。最后,李振南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遂平考察,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