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1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5-15

  为广泛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全面提高重大自然灾害抗御能力,切实做好全县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5月12日,我县开展第15个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县领导李振南、张强、皇甫永强、刘念斌、徐刚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29个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LED宣传车宣讲、展板展示、发放科普宣传图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李振南等县领导到各成员单位宣传点,认真观看展板及宣传彩页,详细听取相关介绍,并就公共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气象灾害应急救援知识、燃气安全应急科普知识、安全生产等与工作人员进行细致交流,对多样化的宣传方式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台46个、宣传版面109块,悬挂宣传条幅166幅,发放宣传彩页12000份、宣传手册8600余份、防灾减灾短信55000条,出动流动宣传车辆46台次。

  “5.12国家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群众学习防灾减灾知识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为保护我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记者:晋鑫

      摄影:赵建明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