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理论研讨观摩团来我县观摩
浏览次数:31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7日上午,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理论研讨观摩团来到我县观摩,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宋晓带队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常庄镇大兴村、和兴镇大牛村、阳丰镇杰美庄园、遇见世外桃源,就乡风文明和文化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五星支部创建、产业发展等进行实地参观调研,与乡、村干部、群众围绕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共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探寻路径、出谋划策。

  观摩团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抓好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的结合,把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搭好平台。

  观摩团表示,市、县社科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全力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紧扣特色农业发展布局,创新合作方式,在科研、技术、人才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乡村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社科界的应有贡献。

      记者:张磊 

      摄影:宋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